首页 > 体检攻略 > 上海体检攻略 > 上海博爱医院体检中心好吗

上海博爱医院体检中心好吗

来源:中康体检网 发布时间:2018-10-19 点击量:1066  上海体检攻略

  上海博爱医院致力于建立一所与国际接轨、管理一流、医患满意的**医院。“以人为本”是医院的服务理念:保护个人隐私、尊重病友权利是服务准则;在博爱病友享有知情权、选择权和享用权。上海博爱医院体检中心好吗?



  上海博爱医院体检中心根据体检者的年龄、性别等特点制定了各类体检套餐,同时针对某些疾病的高风险人群或其他特殊需求,在套餐的基础上选择性增加一些附加检测项目,在保证了基础疾病筛查的同时也满足了特殊疾病的筛查需求。


  医院地址:淮海中路1590号(上海图书馆对面)


  上海博爱医院体检中心交通路线

  地铁十号线(上海图书馆站)、地铁一号线(衡山路站、常熟路站)、地铁七号线(常熟路站)

  公交926路、26路、911路、920路


  体检时间:周一至周五:8:00-10:30


  温馨提示:该医院需在体检前3个工作日16:00前预订


  【点击】了解上海博爱医院体检中心,更多体检套餐供您选择!


  • 热门体检中心
  • 城市入职体检
  • 全国体检热门城市
  • 上海区域体检
  • 上海医院等级体检
  • 热门体检套餐
  • 上海人群体检
  • 全国3000多家医院

    累积服务预约体检人次突破100万+

  • 院方指定授权

    医院官方授权预约合作方

  • 预约退改承诺

    体检预约改期、退款快速处理

  • 体检预约指导

    专家为您推荐体检套餐

  • 检后报告解读

    检后专家详细解读体检报告

Copyright 2012-2024 viptijian.com 版权所有:中康体检网(福州中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ICP证:闽ICP备10017105号

声明:本站部分信息图片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敬请告知网站地图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:闽B2-2016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