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 体检攻略 > 郑州体检攻略 > 河南省肿瘤医院(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)防癌体检中心服务好不好

河南省肿瘤医院(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)防癌体检中心服务好不好

来源:中康体检网 发布时间:2019-06-17 点击量:1581  郑州体检攻略

  河南省肿瘤医院在甲状腺、口腔颌面部、下咽及喉等部位肿瘤的诊治及修复,宫颈癌、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规范化治疗,肿瘤放射诊断与微创介入治疗,胃肠肿瘤外科及微创手术等技术省内领先。作为***重点专科,中西医结合科突出传统医学在肿瘤综合治疗中的作用,降低药物毒副作用、提高患者生存质量。此外,肝胆胰外科、生物治疗科、骨软组织科等都形成了独特优势。



  医院等级:公立三甲


  医院地址:郑州市东明路127号河南省肿瘤医院门诊楼1楼北区防癌体检中心


  体检时间:周一至周五:7:00-12:00(抽血时间为10:30之前)


  预约时间:为了能成功提交订单,您最晚要在体检前1个工作日16:00前预订,请尽早预订。


  体检注意事项:

  1、女士生理期,不宜作妇科检查及尿检;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;乳腺远红外线复查**选择在生理期后一周内。

  2、体检请先预约安排;体检前一天忌酒,限高脂高蛋白饮食,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功有影响的药物。

  3、检查前1到3天内,饮食宜清淡,勿食猪肝、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,检查前一日晚十二点以后,请**禁食(包括饮水)。专家提醒,**在体检的前两周少吃海产品等食物,一些海产品易影响体检结果。

  4、抽血及肝、胆B超须空腹进行;做膀胱、前列腺、子宫、附件B超时,请勿排尿;如无尿,需饮水至膀胱充盈。

  5、做X线检查时,宜穿棉布内衣,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、文胸;请摘去项链、手机、钢笔、钥匙等金属物品。近期准备怀孕者/可能已受孕者/已怀孕者,请预先告知健检服务人员,请慎做X光、宫颈刮片、病理液基检查与骨密度检查。


  【点击】了解河南省肿瘤医院(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)防癌体检中心,更多体检套餐供您选择!


  • 热门体检中心
  • 郑州周边城市
  • 城市入职体检
  • 全国体检热门城市
  • 郑州区域体检
  • 郑州医院等级体检
  • 热门体检套餐
  • 郑州人群体检
  • 全国3000多家医院

    累积服务预约体检人次突破100万+

  • 院方指定授权

    医院官方授权预约合作方

  • 预约退改承诺

    体检预约改期、退款快速处理

  • 体检预约指导

    专家为您推荐体检套餐

  • 检后报告解读

    检后专家详细解读体检报告

Copyright 2012-2024 viptijian.com 版权所有:中康体检网(福州中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ICP证:闽ICP备10017105号

声明:本站部分信息图片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敬请告知网站地图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:闽B2-2016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