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 体检攻略 > 福州体检攻略 > 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体检贵吗?

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体检贵吗?

来源:中康体检网 发布时间:2019-09-20 点击量:1889  福州体检攻略

福州市一体检中心以倡导健康时尚,以提升生活品质、全心全意为大众服务为己任,医院体检中心针对于团队体检,可提供优惠和上门服务,让您工作、体检两不误。中心由具备丰富临床工作经验和健康管理经验的专家团队贴心服务,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享、优质、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!



想要知道“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体检贵吗?”就需要了解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套餐价格:

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套餐价格一览↓↓↓
套餐类型套餐价格套餐特点

入职A体检套餐

150元

简单基础的入职体检项目,侧重肝功、肾功、尿常规、血常规、胸部正位片DR、心电图等检查项目。

入职体检B套餐

264元

简单基础的入职体检项目,侧重普检、肝功能、空腹血糖、尿常规、肾功能、血常规、胸部正位片、多部位彩超、心电图等检查项目。

全身体检套餐

【2人行套餐】

2700元

根据中老年人机体特性,全面合理的项目设置及多部位的彩超检查,能更**筛查中老年人常见的心血管、肿瘤、糖尿病等各种疾病及患病的风险。

套餐三(男)

2817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全面合理的设置多部位的CT、彩超项目、肿瘤标志物、免疫功能、幽门螺杆菌、动脉硬化、甲状腺功能、微量元素、半胱氨酸酶、胱抑素酶、血流变、C反应蛋白、EB病毒等多项检查。

套餐三(女)

3212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全面合理的设置多部位的CT、彩超项目、肿瘤标志物、免疫功能、骨密度、妇科、人乳头瘤病毒、幽门螺杆菌、动脉硬化、甲状腺功能、微量元素、半胱氨酸酶、胱抑素酶、血流变、C反应蛋白、EB病毒等多项检查。

套餐二(男)

1663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全面合理的设置多部位彩超检查、肿瘤标志物、半胱氨酸酶、胱抑素酶、血流变、C反应蛋白、EB病毒等多项检查。

套餐二(女)

1992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全面合理的设置多部位彩超检查、妇科项目、肿瘤标志物、半胱氨酸酶、胱抑素酶、血流变、C反应蛋白、EB病毒等多项检查。

男士尊享

全身体检套餐

3976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侧重骨密度、肿瘤、生化、彩超CT等检查,提供**的早期预警。

女士尊享

全身体检套餐

4461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侧重骨密度、肿瘤、生化、彩超CT等检查,提供**的早期预警。

套餐一(女)

746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合理的设置腹部、甲状腺、子宫、附件等部位彩超检查、妇科项目、肿瘤标志物、C反应蛋白、EB病毒等多项检查。

套餐一(男)

791元

在健康筛查的基础上,合理的设置腹部、甲状腺、前列腺部位彩超检查、肿瘤标志物、C反应蛋白、EB病毒等多项检查。

CT加项包

320元

加项检查,根据体检者需求,对身体的颅脑/腰椎/肺部,任一部位进行筛查。

国脉入职体检套餐(男)

185元

简单基础的入职体检项目,侧重肝功能、尿常规+沉渣、空腹血糖、肾功能(含尿酸)、血常规、甲胎蛋白 (AFP)等检查项目。

国脉入职体检套餐(女)

193元

简单基础的入职体检项目,侧重尿妊娠试验、肝功能、尿常规+沉渣、空腹血糖、肾功能(含尿酸)、血常规、甲胎蛋白 (AFP)等检查项目。

女性专项套餐

465元

精简的项目,提供妇科专项的体检项目,侧重MDC、TCT、HPV等检查项目。

甲状腺彩超项目套餐

160元

精简的项目,通过彩色超声仪检查甲状腺的形态、大小及血流情况、 判定是否有甲状腺肿大、结节、囊肿、肿瘤等。

甲功全套项目套餐

348元

精简的项目,检查甲状腺功能全套。

呼气试验项目套餐

210元

精简的项目,通过碳-13呼气试验了解各类胃肠炎的病因,查清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,对胃炎、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治疗有指导性意义。

心脏彩超项目套餐

258元

通过心脏彩超筛查心脏疾患,了解心脏各组成部分的形态以及功能状态,了解心脏内畸形位置、大小、大血管的关系以及其他畸形情况和病变程度。

胃镜体检套餐

543元

通过胃镜检查,对食道癌、胃癌、胃炎、胃等疾病进行筛查,提供**的早期预警。

  以上共20个套餐,价格从150元至4461元之间,体检价格相对平价;注:“CT加项包、甲状腺彩超项目套餐、甲功全套项目套餐、呼气试验项目套餐、心脏彩超项目套餐、胃镜体检套餐”等六个套餐需与其他套餐配套购买,不可单独购买,胃镜体检套餐周末不能检查。(直接点击套餐,可查看套餐详情;因网站会时常更新体检套餐及套餐价格优惠信息,具体价格最终以套餐详情页面为主。)


【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】

  • 热门体检中心
  • 福州周边城市
  • 城市入职体检
  • 全国体检热门城市
  • 福州区域体检
  • 福州医院等级体检
  • 热门体检套餐
  • 福州人群体检
  • 全国3000多家医院

    累积服务预约体检人次突破100万+

  • 院方指定授权

    医院官方授权预约合作方

  • 预约退改承诺

    体检预约改期、退款快速处理

  • 体检预约指导

    专家为您推荐体检套餐

  • 检后报告解读

    检后专家详细解读体检报告

Copyright 2012-2024 viptijian.com 版权所有:中康体检网(福州中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ICP证:闽ICP备10017105号

声明:本站部分信息图片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敬请告知网站地图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:闽B2-20160065